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黃流特色小吃走進青海黃南體驗大美青海的美食和洽物
發布時間:2022-09-25
發布內容:

正在農家特色産物展現區,13家農畜産物企業展現了熱貢金黃果、蒙古點心、阿米雪咖啡、澤庫黃蘑菇等65種具有處所特點的農副産物。宜蘭民宿圓夢屋正在非遺産物展現區,14家省州級非遺單元和民族手工藝品企業展現了熱貢唐卡藝術産物、文化創意産物以及牛羊毛編制手工藝産物,讓不雅衆愈加切近非遺體驗大美青海的美食和洽物、近距離感觸傳染文化之美和非遺魅力。

7月28日至29日,青海“農行杯”農(牧)家樂美食體驗和農家特色産物展現正在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尖紮縣藏家大院舉辦。本次以“逛斑斓村落 品特色美食”爲從題,旨正在充實展現黃南州村落旅逛成長功效黃流特色小吃。

7月30日動靜(記者 汪曉青)7月28日至29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逛廳、青海省村落複興局、農業銀行青海分行從辦,黃南州體裁旅逛廣電局、黃南州村落複興局、農業銀行黃南分行承辦的青海“農行杯”農(牧)家樂美食體驗和農家特色産物展現正在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尖紮縣藏家大院舉辦。

本次以“逛斑斓村落 品特色美食”爲從題,旨正在充實展現黃南州村落旅逛成長功效,深切挖掘和傳承一批農家特色菜品,推出一系列具有黃南處所特色的美食和農家烹調妙手,處所特色飲食文化,打制村落特色文旅品牌效應,推進村落旅逛成長提質升級,吸引省更多的旅客前來撫玩、深度體驗黃南的文旅産物,輻射帶動村落旅逛經濟效益,使“西域勝境·神韻黃南”的靓麗手刺更加清脆。

現場設有農(牧)家樂美食體驗區、農家特色産物展現區和非遺産物展現區三個展區全國各地特産小吃黃流特色小吃走進青海黃南。正在農(牧)家樂美食體驗區,由20家星級村落旅逛歡迎點、農牧家樂、村落旅逛景區廚師現場烹調,制做了具有處所特色的黃蘑菇粉絲肉沫、清炖滋補歐拉羊排、郭麻日貢茶熱菜、什錦福袋豆腐及雪多牦牛肉、格桑花鍋貼等120道美食,讓現場的嘉賓和旅客從色澤、從味及噴鼻度、口感、回味等方面進行品嘗和體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