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順昌:大聖夜市美食展人氣火爆最火爆的夜市小吃
發布時間:2022-09-24
發布內容:

鍋巴灌蛋烏米飯,扁肉筍糍筷子面,順昌特色美食正在此“開會”,琳琅滿目,各式小吃噴鼻飄四溢,羅東民宿讓人饞涎欲滴。

“品嘗了一口,很噴鼻、很醇,回味無限,這酒確實能夠。還有這酒盒子上的大聖抽象很有個性,讓人印象深刻,寶山大聖這幾個字看上去書法制詣也很高啊,日常普通我也快樂喜愛寫寫書法順昌:大聖夜市美食展人,適才就是被這幾個字給吸引了礁溪夜市,這酒很有文化啊。”從邵武趕來加入大聖信俗文化周的鄭先生對順昌的寶山大聖酒評價很是不錯。

東南網8月17日訊(通信員 林星宇)8月15日,2022年順昌大聖信俗文化周的美食展大聖夜市街。甘旨的小吃吸引了多量市民、旅客前去品嘗。

現場還進行了大聖信俗文化周文藝彙演,氣焰恢宏的鼓樂、身姿強健的太極拳氣火爆最火爆的夜市小吃、靓麗時髦的模特走秀、熱血的跆拳道、芳華彌漫的少年跳舞……出色的表演博得現場不雅衆陣陣掌聲。

“晚上健身過這裏太‘’了,好噴鼻啊,打動的‘淚水’從嘴角流出來了,這誰能忍得住。”诙諧滑稽的黃蜜斯跑步過美食展,放棄了健身大快朵頤起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