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士林網紅夜市“士林夜市”開辟東北市場將落戶
發布時間:2022-09-24
發布內容:

“士林夜市”是頗具代表性的夜市,堆積了小吃攤、服飾百貨等各類商鋪,是愛逛的處所,也是旅客赴台旅逛必去的景點。

郭輝貴告訴記者,“士林夜市”將取構成固定的商品暢通品牌,目前正正在選址階段。夜市“搬”到後市”開辟東北市場將落戶,將有千余種本土商品進駐。

“之所以選擇做爲北方首個‘士林夜市’的紮根地,是看中這邊優良的市民文化,特別這裏是旅逛大城市。‘士林夜市’的進駐有益于我們更好地開辟東北市場。”郭輝貴如是說。(完)?告莊夜市在哪條街

此外,高粱酒、高山茶、手工牛軋糖等百余種特色商品也此次展會,現場可謂琳琅滿目,讓人目炫狼籍。

7日當天,氣溫低至4攝氏度,但商品展現場仍然熱鬧不凡。記者正在現場看到,大部門展商攤位已被門客擠得風雨不透。礁溪民宿蚵仔煎、圓仔燒、大腸包小腸、貢丸湯等特色寶島美食士林網紅夜市“士林夜,令不雅者垂涎不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