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茶峒特色小吃私藏了一個小衆古鎮人少景美不打擠
發布時間:2022-09-20
發布內容:

一條河道,相隔著湖南和兩地人民,要想體驗一腳出省的快感,需要乘坐本地的特色交通旅逛項目——拉拉渡。拉拉渡又叫洪安渡,看過《邊城》的人該當都有印象。

趁著比來不太熱,小編感覺是時候出去浪一下啦,那麽問題來了,周邊去哪兒耍?今天小編把本人私藏的小處所拿出來啦,不消出省就能達到的小衆古鎮——洪安古鎮!

現正在的拉拉渡更像是交通東西,渡船由人力擺渡過河,票價只需2元。若是是來旅逛,當然長短常值得體驗的靓麗風光。來了洪安古鎮,乘坐拉拉渡到對岸的茶峒古鎮逛一圈就算是到了湖南啦。

到了薄暮,古鎮邊上的燒烤攤便支起來了小衆古鎮人少景美不打擠,燒烤各地都有,但沿著河畔吃燒烤,我想必然是很惬意舒服的體驗吧。

逛船也是這裏的一大特色,正在涼爽的時候坐船逛清水江還長短常惬意的。可是要留意的是價錢,¥10/人就能夠坐到逛船。

其實寫到這裏,小編想說一點,非論是洪安古鎮仍是河對面的茶峒古鎮,小城都不算大,所以來旅逛的人也很少很少。若是你只是想尋覓一處處所發發呆散散心,那麽這裏很適合你。

洪安古鎮其實不算大,所以弄法上也不多,適合想尋個待上兩天的伴侶玩耍。但來了古鎮,總歸仍是有幾項值得體驗的耍事。

顧名思義就是米做的豆腐,拌上青海椒、紅海椒、油辣子、老幹媽,還有現正在風行的小米辣,要的就是這個味兒!

茶峒小鎮恬靜地伫立于河畔,這裏的吊腳樓,取其他地域的吊腳樓又有分歧之處。良多老房子的房基很高,底部都是用石塊砌成,房子布局大多是木質的。

正在茶橋西橋頭的下面(接近這邊),有一座三角形的涼亭,亭前有碑,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寫著一腳踏三省,三省聞雞鳴茶峒特色小吃私藏了一個,這就是渝湘黔三省交壤的處所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