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茂縣富順鎮上關村第四屆“百合花節”揭幕2022年9月19日
發布時間:2022-09-19
發布內容:

當天,斑斓的花海、出色的文藝表演花節”揭幕2022年9月19日、特色美食,吸引了各地旅客彙集于此,無效提拔了富順鎮上關村村落旅逛的品牌抽象和對外宣傳影響力。據悉,下一步茂縣富順鎮將繼續以“生態康養、村落旅逛”爲焦點立腳新成長階段,貫徹新成長,融入新成長款式,努力譜寫秀美上關高質量成長新篇章,以現實步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何清海 文繼川 黃強)!

揭幕分爲文藝表演、照片展和花草撫玩三個部門茂縣特色小吃,文藝表演以"羌鄉喜送二十大"爲從題,表演了多組文藝節目。充滿濃重民族風情的歌舞表演將現場變成了歡喜的海洋。文藝表演竣事後,旅客們走進百合花田,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賞識成片綻放的百合花,朵朵百合嬌俏豔麗,五顔六色,大師紛紛攝影打卡,留下誇姣回憶。而正在花草四周宜蘭羅東小吃茂縣富順鎮上關村第四屆“百合,本地村民還爲旅客預備了多種可口的本地特色小吃,大師一邊攝影,一邊品嘗美食,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