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徽州過大年歙縣年味美食央視CCTV-10味道欄目中央衛視美食
發布時間:2022-09-19
發布內容:

此次央視CCTV—10《味道》節目攝制組通過專業、精細、精彩和充滿故事性的畫面鏡頭呈現年豬飯、臭鳜魚、毛豆腐、問政山筍、長陔三寶等歙縣特色年味美食的制做過程和過年期間歙縣團聚家宴的熱鬧場景。同時歙縣美景、疊羅漢風俗表演等也逐個呈現給屏幕前的不雅衆。

節目一經,伴侶圈敏捷被刷屏,一時間成爲街談巷議的搶手話題。 一位地道的老歙縣人暗示:一個處所的飲食,成績了一個處所的特色徽州過大年歙縣年味美食央視CCT,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歙縣的美食,羅東民宿奇特V-10味道欄目中央衛視美食節目、憨厚,來到歙縣中央衛視美食節目,這些美食都嘗過,才不算白來!

此次央視鏡頭聚焦歙縣,通過奇特的視角,正在展示歙縣特色飲食文化的同時,也從側面展現了歙縣人民的幸福感、滿腳感取獲得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