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茂縣坪頭村舉辦第一屆鄉土特色美食展現2022/9/19茂縣特
發布時間:2022-09-19
發布內容:

顛末細心烹饪,一道道菜如統一件件工藝品,色噴鼻味俱全,羌寨臘肉、手工荞面、洋芋糍粑、烤豬排等極富茂縣當地特色的菜肴順次登台,展示正在評委面前,評委們按照“、公允、公開”的准繩,分析不雅感、質感、味感、立異、衛生、養分及功能等方面,對加入角逐的美食進行打分,各樣的美食獲得了現場評委們的分歧好評。

近年來茂縣坪頭村舉辦第一屆鄉土特色美食,茂縣鳳儀鎮坪頭村依托坪頭羌寨和古羌城兩個國度AAA旅逛景區,打制“羌文化”旅逛體驗從題,帶動餐飲、住宿、休閑參不雅、避暑康養、采摘體驗、羌文化寫生攝影等相關業態成長。同時,以舉辦各類爲契機,打制羌族美食農品特色品牌,進一步提拔坪頭村特色財産、特色産物、特色甘旨的出名度和佳譽度茂縣特色小吃,宜蘭民宿包棟鞭策坪頭特色農業高質量展現2022/9/19茂縣特色小吃、可持續成長。(顔月月 黃強)。

勾傍邊,參賽隊員細心選材和備料,積極加入角逐,大師彼此共同,比身手、賽氣概,按照角逐,傾慕制做各道菜品。節拍明快的切菜聲和滋滋的辣油聲彼此交錯,紛歧會,一陣陣噴鼻味就洋溢開來,叫人食指大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