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哪裏可以學特色小吃2017國際焙烤展揭幕美食身手現場學
發布時間:2022-09-14
發布內容:

食物協會秘書長高克敏參不雅完新東方教育展台後賜與了高度的評價,他正在采訪中說“新東方烹調教育每年的展台都能給我不測的欣喜,不管是展現的做品,仍是現場師生制做表演哪裏可以學特色小吃2017,腳以證明新東方烹調教育正在講授質量上的要求。一個好的展台能夠表現一所學校的分析辦學實力,新東方烹調教育的展覽每年都有新的變化,這些細節的變化恰是新東方烹調教育大品牌、實力強的表現。羅東民宿”!哪裏可以學特色小吃

現場制做翻糖蛋糕多功能展台 魅力新東方冷豔此次國際焙烤展上,新東方烹調教育傾力打制全方位多功能展台,現場設有學生表演區、專業教師表演區、外籍教師表演區、咖啡飲品現場制做區和蛋糕糖藝等做品展現區。惟妙惟肖的西點做品,斧神工的糖藝做品,還有新東方烹調教育師生們精深的西點身手展現,一時間吸引了浩繁前來不雅展的不雅衆和業內專業人士國際焙烤展揭幕美食身手現場學,大師紛紛駐腳撫玩、參取互動。

新東方烹調教育西點學子蒙眼裱花表演彙聚中外美食精髓 傳承大國工匠精力正在新東方烹調教育的展台前,有極具保守特色的面塑和糖藝做品,還有日韓蛋糕裱花,更有各類各樣的西式烘焙點心和特色咖啡飲品,每一款都凝結了新東方師生不凡的匠心。

5月10日動靜(記者周洪 唐奇雲 韓曉余)2017年第二十屆國際焙烤展今天(10日)正在新國際博覽核心揭幕,來自24個國度的1841家參展企業和來自55個國度和地域約10萬名不雅衆參取到此次烘焙嘉會中,一場高質量取高性價比的烘焙原料、設備及相關産物取辦事的商貿平台正在此展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