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工程征詢研究院微信公家號上線_美食傑微信號
發布時間:2022-09-12
發布內容:

近年來,該院承擔或參取完成了“十四五”規劃根基思緒、扶植全國財産轉型升級試驗區“十四五”規劃、“十四五”規劃綱要等一批嚴沈規劃工程征詢研究院微信公、嚴沈課題的研究編制工做。並先後數次獲得全國優良工程征詢功效一、羅東民宿二、三等,優良工程征詢功效一等,複興經濟家號上線_美食傑微信號,省級文明單元等榮譽稱號,爲經濟社會高質量成長做出了積極貢獻。

12月17日動靜 12月17日,工程征詢研究院的微信公家號正式上線,爲各級、各類園區及項目業從供給了更便利的溝通互動渠道,加強了消息傳送的及時性、無效性。

工程征詢研究院是省發改勉強屬副廳級事業單元,次要承擔省投資固定資産投資項目標前期立項征詢和手藝辦事,爲省核准項目標項目申請、資金申請、節能、社會風險不變等評估、評審供給手藝辦事,面向全社會供給項目扶植全過程征詢,開展企業全流程手藝診斷等美食傑微信公衆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