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木鳥民宿發布2022中秋民宿市場消費趨向:村落民宿預訂量達到
發布時間:2022-09-10
發布內容:

從民宿預訂類型來看,顔值高、性價比高的網紅民宿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的2。63倍,正在木鳥民宿平台中處于領跑,此外鄉村民宿推薦,中秋全家逛、老友局也成了本年中秋的搶手選擇。顯示,適宜親子家庭的滑梯民宿和多人組團逛的獨棟別墅預訂量較本年端午同期均呈現近3倍的增加。

本年中秋:村落民宿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的25倍鄉村,受城市周邊逛帶動,村落民宿不竭升溫,預訂量達到本年端午假期的2。5倍。古北水鎮周邊民宿預訂量表示亮眼;周邊村落民宿預訂量屢立異高,特色民宿遭到年輕人和親子家庭的喜愛。

周邊逛照舊是本年中秋假期的從基調,截至9月5日,2022年中秋期間,當地周邊逛民宿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的2。3倍。、、威海、、、、、、羅東民宿、成爲中秋民宿預訂搶手周邊逛目標地城市榜單前十名。正在這些搶手城市中,對標四星級酒店辦事尺度的四木房源憑仗尺辦事以及取酒店分歧的特色體驗,其預訂量遍及高于其它民宿。

木鳥民宿CEO黃越暗示,近期周邊逛熱度上漲,“民宿+”體驗正正在成爲用戶微度假最主要的載體。環繞“微度假”的需求元素,正在周邊逛消費帶動下,富有創意的高性價比的特色民老將送來新一輪成長。此外,民宿做爲主要的消費場景,民宿+的輻射效應將間接帶動周邊多元消費。前往,查看更多附近賓館住宿!

9月6日,木鳥民宿發布《2022中秋民宿市場消費趨向》。顯示,周邊短途逛成爲用戶中秋假期預訂民宿首選,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的2。3倍。村落民宿送來預訂高峰,預訂量達到本年端午假期的2。5倍,京郊民宿、崇明島民宿預訂量有必然增加。此外仙氣十大民宿推薦,中秋弄月的保守節日文化帶動了夜間旅逛市場木鳥民宿發布2022中秋民宿市場消費趨向,從題樂土周邊民宿預訂量增加較快。

自駕逛是中秋小長假的次要出行體例,用戶征詢數據顯示,自駕、車位成爲本年用戶預訂民宿時的征詢熱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