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鄉村民宿推薦探幽青山溪谷體驗特色民宿湖南這些炎暑乘涼好去向值
發布時間:2022-09-09
發布內容:

正在位于湘桂交壤處的八十裏大南山城步苗族自治縣境內,夜幕,城步舞獅、苗拳、吊龍舞等省級、國度級非物質文化遺産悉數展現,吸引了浩繁旅客。八十裏大南山平均海拔1760米,夏日最高氣溫28攝氏度,是炎暑乘涼好去向,因其具有連片天然草山23萬畝,天然牧場連綿80余裏,故被稱爲八十裏大南山。旅客正在山川間,看龍騰獅躍,品戲曲山歌,盡情享受苗鄉文化的璀璨盛宴。

正在綏甯縣的藝術民宿,本地村民將壩哪部落的“竹鼓送春”“蘆笙踩堂”等習俗搬上了舞台,別具風味的風俗引得八方來客手舞足蹈。正在綏甯縣,6家精品民宿、宜蘭民宿包棟34家湘村客棧、23家藝術客棧等特色小店,分布正在黃桑天然區民宿湖南這些炎暑乘涼好去向值得保舉、神龍洞、鴛鴦島、上堡古國、古苗寨等多處景區附近。正在這裏,旅客不只能逛山玩水,還能體驗手工侗繡和蠟染,品嘗鼎罐雞、豬血丸子、臘肉鄉村民宿推薦探幽青山溪谷體驗特色、灌辣椒等農家菜,感觸傳染苗侗特色。

台灣民宿藏攝像頭正在南嶽衡山核心景區桎木潭一帶,20多攝氏度的風涼吸引了不少逛人前往避暑乘涼。沿著山谷中的青石小徑走進桎木潭,只見兩岸青山遙相對望,綠樹掩映,山谷中流水潺潺,時有清潤的谷風拂來,令人氣爽神宜。不少逛人正在溪谷中探幽覓奇,享受大天然贈予的消暑秘方。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