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定民宿的網站中秋假期部門民宿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23倍
發布時間:2022-09-08
發布內容:

木鳥民宿CEO黃越暗示,近期周邊逛熱度上漲,“民宿+”體驗正正在成爲用戶微度假最主要的載體。環繞“微度假”的需求元素,正在周邊逛消費帶動下,富有創意的高性價比的特色民老將送來新一輪成長。此外,民宿做爲主要的消費場景,民宿+的輻射效應將間接帶動周邊多元消費。羅東民宿推薦

訊(記者吳其芸)9月6日,中秋將至,不少民宿預訂平台都發布了中秋出逛消費數據。據小豬民宿發布的《2022年中秋旅住預測數據》,截至9月2日,一周內通過小豬民宿預訂中秋期間民宿的訂單環比增加近139%。做爲開學後第一個假期,不少家長打算中秋假期帶娃出逛,估計自駕逛、家庭親子逛的産物將顯著增加,羅東民宿親子房熱度環比增加178%。

除了親子市場火爆外,“弄月”做爲中秋佳節的保守文化習俗,帶動了當地夜逛市場的熱度。據小豬民宿數據,從題公園夜場、江河夜逛、城市夜景參不雅等適宜弄月的夜間旅逛項目更受青睐。如全球影城宿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23倍、西湖、大雁塔、瘦西湖、浦江、歡喜谷等周邊民宿正在近期預訂量漲勢迅猛,截至9月2日,訂單平均環比增加跨越50%。

別的,木鳥民宿發布的《2022中秋民宿市場消費趨向》顯示,周邊短途逛成爲用戶中秋假期預訂民宿首選,預訂量達到端午假期的2。3倍。村落民宿送來預訂高峰,預訂量達到本年端午假期的2定民宿的網站中秋假期部門民。5倍,京郊民宿、崇明島民宿預訂量有必然增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