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唐藝昕被吐槽老公做飯後張若昀曬爲妻子做的美食實力護妻-做美食
發布時間:2022-09-08
發布內容:

正在劇組拍戲不忘每日研究新菜式的張若昀,回家後天然不忘展現一番。將正在劇組練好的新菜品做給妻子吃,有百噴鼻果檸檬蝦,紅酒汁菲力,兩道美食看起來精美甘旨,霎時調動聽的味蕾。

所以,一些網友實沒需要打著愛的表面他愛的人,從不肯將更多糊口展示出來的張若昀和唐藝昕,想來就是不想讓他們的私家豪情被過多幹與吧。因而,粉絲們仍是遠離糊口,多支撐做品吧!最初,祝願小兩口一曲幸福下去。附近休閑小吃

關于網友的這些吐槽,唐藝昕本人和張若昀雖並未進行任何明白回應,但5月10日再次正在小我社交平台曬出爲妻子做的美食的張若昀唐藝昕被吐槽老公做飯後張若昀曬爲,似乎是正在用現實步履護妻。

從愛情到成婚,正在私家豪情方面曆來低調的張若昀和唐藝昕,前幾日兩小我稀有秀恩愛,但想不到的是女方唐藝昕卻因而引來不少吐槽。

說到做飯這件事,此前正在《奉求了冰箱》這檔節目時,礁溪民宿何炅就有問張若昀:“你現正在是喜好做飯仍是不得不做飯的個性”,很快張若昀回應道:“我是樂趣”。取此同時不忘透露妻子很喜好本人做的料理,很捧場做美食小吃,全是甜美。

5月7日,憑仗《慶余年》提名本次白玉蘭最佳男配角的張若昀,最終視帝榮譽花落陳寶國。頒儀式竣事後,張若昀發文稱:“會勤奮妻子做的美食實力護妻-做美食小吃,會回來。” 很快妻子唐藝昕趕來留言撫慰:“我的最佳男配角等你回家做好吃的。”?

對于唐藝昕的這句留言,有網友吐槽她對張若昀的稱號抄襲鄧超的同時,也有網友吐槽唐藝昕不懂心疼老公,忙落成做那麽累回家還要給妻子做飯。

並且,爲了證明是做給妻子吃的,此次曬出美食的張若昀特地曬出了妻子唐藝昕的小粉碗,如斯暗戳戳秀恩愛,甜齁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