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擺夜市回歸市集出攤城熟悉的炊火氣回來了同曦夜市幾點開始
發布時間:2022-09-04
發布內容:

喵喵街上有個小舞台,每當夜幕,就會有幾個年輕人邊彈吉他邊吹奏歌曲,吸引很多人駐腳攝影。

昔時邁臯橋夜市、湖南夜市、三牌坊夜市、馬台街夜市都鳴金收兵後,丹鳳街卻挺住了,撐起了最初一片夜市江湖。

這裏是南湖人晚飯後散步消遣的必來之地。現在南湖夜市從頭,更是吸引了附近居民前來打卡,熱鬧得像過年一樣!

兄弟燒烤擺夜市回歸市集出攤城熟悉的、臭豆腐、阿三大爆鱿魚鐵板燒、菜煎餅、少帥鴨貨、還有炒飯炒面、砂鍋麻辣燙…。

這邊賣鞋子的攤位也不少,價錢也實正在是廉價的很:10塊錢到幾十塊錢不等,老少無欺的價錢讓人穿越回了小時候。

要說這裏什麽攤位ZUI多,那當屬“手機貼膜”了。奪目標紅色告白牌、小小的方桌、一盞小台燈,仍是熟悉的配方。

這裏還有一個挪動吧台——巴士制型的啤酒攤。宜蘭民宿畢卡索買上一瓶精釀啤酒,坐正在一旁的椅子上聊天、小憩,舒服度滿分!

丹鳳街夜市、南湖夜市、文鼎廣場、同曦夜市、仙鶴門夜市……隨便一個名字,都包含著無數人的回憶。

文玩、圖書、衣服、首飾、貼膜、日用雜貨鋪……一切包羅萬象。已經網購還不發財的年代宜蘭東門夜市,這裏就是人的“淘寶”市場。

還有多肉、金魚、小烏龜,一個攤位就是一個濃縮的“花鳥市場”,想要買綠植和金魚,也不消往七橋甕跑了~。

穿越正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聽著陌頭嘈雜的呼喊,一眼就能找到本人愛吃的那家羊肉串、鐵板鱿魚炊火氣回來了同曦夜市幾點開始、章魚小丸子、活珠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