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馮鞏方清平邊攤吃早點太接地氣遭同業譏諷:有錢人就是小氣202
發布時間:2022-09-01
發布內容:

馮鞏冷笑伴侶吃三碗太了,其實本人的飯量也相當大。經常能品嘗到邊小吃的特色美食,再廉價也能吃到馮鞏。已經和曹隨風吃過小吃的,面前擺了一碗湯五菜,手頭還擺了四個酥餅。

誠然,取文娛圈其他大牌明星的豪侈飲食比擬,馮鞏的菜式價錢一曲很廉價,看起來有點冷。馮鞏的收入很高,但正在吃住方面一曲很樸實,從糊口體例上完全看不出是萬貫財富的巨星。

看到如許搞笑诙諧的,網民們紛紛飾馮鞏太接地氣了,勤儉不宣傳,也能夠很歡快地吃到邊小吃。可是“便條哥”韓兆看到後,卻禁不住譏諷:“你這麽有錢,吃點好能夠嗎?”?

日前,馮鞏正在社交上發布了一段取方清平共進晚餐的,兩人一坐正在,一吃馳名的本地小吃嘎巴菜。這裏的特色小吃雖然廉價,但兩人吃得很高興。方清平一口吻吃了三碗,一邊大朵頤,忍不住贊賞嘎巴菜實好吃。看到伴侶誇耀的風卷殘雲後,馮鞏說:看到你的將來馮鞏方清平邊攤吃早點太接地氣遭同業譏,能爲做出貢獻嗎?方清平摘下本人的遮陽帽諷:有錢人就是小氣2022年9月1日,礁溪百麗溫泉顯露黑光頭,稱本報酬“海河之星”,然後又向酒保再喊了二碗,馮鞏一臉嫌棄地說:“你是把海河吃完。”!

有時馮鞏正在外面繼續碰到女粉絲。有一次,馮鞏被一群熱情的中老年大媽圍困,馮鞏熱情地和大媽們揮手,一點也不會由于打攪而生氣,她說本人是中老年女性的超等偶像,她說本人是中老年女性,她熱情地和她打招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