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裏面有什麽古城裏開“消防夜市”看表演學學問領大
發布時間:2022-09-01
發布內容:

該是青州市消防救援大隊和青州古城的初次聯動,旨正在讓市民們通過“逛夜市、集章、學消防、領大”的形式近距離消防學問,提拔市民們的分散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接地氣”的宣傳形式博得了現場市民分歧好評。羅東夜市停車淩奧美食夜市地址

勾傍邊,掌管人隨機采訪了兩名小伴侶,向他們提問消防平安學問,令大師沒有想到的是,兩人對于消防平安學問領會得十分全面。沒有答上問題的大人紛紛暗示,此後會多消防平安學問,以身做則,給孩子們樹立楷模。

本報訊(日全記者張益閣)2月14日,由消防救援總隊從辦,礁溪山璞溫泉青州市消防救援大隊和青州古城旅逛區承辦的“消防夜市來青州啦!元宵狂歡夜”正在青州古城阜財門舉行。

下戰書6時,青州古城阜財門霓虹璀璨,仿佛星河。現場,豐碩多樣的消防器材(上圖)、自救設備夜市裏面有什麽,切實可用的平安學問以及讓人流連忘返的趣味,給正在場的參取者呈現了一場標新立異的“消防表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