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探索“天降美食”的奧妙南方報業小記者走進順德機械人餐廳-天降
發布時間:2022-08-30
發布內容:

“快看!有個像車一樣的機械人把菜送過來了。”“它必定要來我們這桌。”餐廳上方鋪設有軌道,小記者們紛紛仰起頭察看,目光跟跟著傳菜機械人沿著規劃好的線穿行。美食通過下菜口“從天而降”,抵達他們所正在的餐桌上方,最初餐廳工員將菜品取出放到桌子上,小記者們即可享用美食探索“天降美食”的奧妙南方報業小記,機械人制做的午餐獲得小記者們的分歧好評。

“機械人是怎樣炒菜的?”“機械人做出來的菜好吃嗎?”“它們炒菜比我媽媽還快嗎?”……近日,南方報業小記者帶著獵奇取等候,前去順德碧桂園FOODOM天降美食王國機械人餐廳,體驗了一把機械人餐廳的智能取便當。八門五花的智能機械臂,傳菜機械人正在過道中來回穿越,粉色的桌椅取銀色的機械交相輝映,仿佛置身正在科幻片子中的將界。

正在容桂德勝岸,伫立著一個龐大的紅色“螺旋槳”形建建,它做爲順德工業成長館的入口,寄意順德工業高質量成長,述說著順德制制的百年成長史。除了機械人餐廳,小記者們還參不雅了市順德工業成長館,領會順德飛速成長的工業和城市現代化扶植成績。

該館環繞“順德制制,驕傲”的從題,以時間、財産、城市、科普爲從線,溯源“順德工業過程”、展現“順德制制趨向”、彰顯“順德將來前景”,順德不竭刷新汗青、創制將來的不竭動力。

“你們現正在看到的是智能配餐機械人,可別小看它天降美食國語版者走進順德機械人餐廳-天降美食國語版。它可是有冷藏保鮮、按單出餐和定點傳菜的功能呢!”據餐廳的員引見,顧客掃碼下單後,廚房的機械人將啓動菜品制做模式,分歧菜品的制做時間會有所分歧,最快只需要20秒,就能實現出餐。小記者們紛紛切近玻璃朝裏看,並拿出本人的德律風手表、手機等設備進行拍攝,但願更近距離察看這個多功能機械人的運做。

正在隨後的采訪提問環節,小記者們積極舉手,但願領會更多關于順德工業的學問。正在第三天研學之旅中,小記者們“穿越”于機械人餐廳和順德工業成長館,宜蘭民宿包棟對“將來”“科技”“工業”等環節詞有了本人的理解取見地,領會到科技的前進取人類的成長密不成分,啓迪了思惟,寬闊了視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