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附近住的就是朋友附近住宿
發布時間:2022-08-28
發布內容:

我家是農村的,我父母都是誠懇人朋友附近住宿,附近住著一戶人家和我們一輩子都是朋友。自從我長大懂事以來我家就是和他們家是愁人。就拿比來來說,就說客歲上半年他家老砍了我們的一畝地的雜木林,我發覺了才叫他們家不要砍了。砍好的雜木都扛了一半歸去,台灣民宿也沒有叫他們退出扛走的木頭,我們看正在隔鄰鄰舍的就不多說了。前幾天他家兒子又去我們的田邊挖五噴鼻草根,我找他他本人說挖了大要百來斤附近住的就是,讓他賠錢他不服,還說他的老祖以前也住那附近的。措辭太橫了好幾回的弄我家的工具這我們附近住宿,我想著不服氣我又是女孩子說不外他,就找村長村長也不想受理賓館住宿價格,讓我本人去找朋友調整,說我也不懂怎樣幫你們處理。碰到如許的人我實的不曉得怎樣辦了。該怎樣去向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