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豆果網聯手東方衛視廚師舉辦美食挑和賽豆果美食副總裁
發布時間:2022-08-26
發布內容:

日前,國內最大的美食社區網坐豆果網取東方衛視《廚師》欄目組聯手,正在饪我行KaraKitchen舉辦了一場“卡拉kitchen”美食烹調。廚師參賽選手李靓親臨現場指點,取浩繁美食快樂喜愛者現場分享制做美食的樂趣。

據領會,從辦方之一的豆果網是國內最大的美食社區網坐,同時也是第一美食菜譜社區。豆果網副總裁朱虹正在此次勾傍邊暗示,豆果網但願通過舉辦此類儲蓄積累更多美食快樂喜愛者,讓他們通過豆果網分享美食豆果美食副總裁、交換美食經驗,並號召大師回歸廚房,享受健康糊口。

此次另一從辦方《廚師(Master Chef)》則是全球最老牌的烹調美食節目之一,自90年正在英國BBS以來,獲得龐大的成功。羅東民宿東方衛視版的《廚師(Master Chef)》將承繼國外原版的全數特色,努力于打制國內首檔大型美食才藝秀表演。

李靓是豆果網認證家常菜美食家(豆果網名:菜癡),全素劉傳人辦美食挑和賽豆果美食副總裁。此前由豆果網選送,加入東方衛視從辦的國內美食類節目《廚師》第一季角逐,被爲廚藝最強,最自傲的選手。做爲豆果網認證美食家豆果網聯手東方衛視廚師舉,李靓通過此次還但願能有更多熱愛美食的伴侶插手豆果網,取他一制做美食、分享美食,交換美食。

顛末激烈比賽,最終菜品“蟹素粉”獲得嘉賓們的分歧好評,成爲冠軍。菜品制做者獲得由豆果網供給的德爾攪拌機一台,由李靓現場頒給獲者。

據領會,本次由豆果網取東方衛視《廚師》欄目組結合舉辦,邀請東方衛視《廚師》大賽選手李靓現場指點美食快樂喜愛者制做美食。參取者既能夠現場美食制做方式,又能取大廚交換美食。毛豆豆無機糊口網還爲現場嘉賓供給了新穎的無機生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