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2011年自正在行隨記之六—台灣行
發布時間:2022-08-22
發布內容:

10月11日上午,我們辭別父親和繼母,分開樟原村前往台北。沈點正在蘇花公的太魯閣國度公園工具橫貫公入口、清水斷崖崇德逛憩區、南方澳等地逗留旅逛。下戰書到台北,由金珠放置正在板橋區的馥都飯館住宿。

半夜我們正在南方澳旅逛用餐。南方澳漁港位于蘇澳鎮的蘇澳港內,爲三大漁港之一,並爲東部近海漁港主要;南方澳漁港三面環山,天然地形相當蔭蔽,又近漁場,可謂是最天然的良港,南方澳漁港和對面的島,以沙洲相連構成一個天然樊籬,每到酷夏刮起西南勁風時,船只便可進港避風,素交日有“南風澳” 之稱;南方澳漁港的漁場漁群品種繁多,特別是鲭魚行隨記之六—台灣行,故有鲭魚的家鄉之稱。

清水斷崖位于蘇花公和平、崇德兩坐間,是東岸的一大奇景。 清水斷崖高1000多米,以近90度的角度緊臨承平洋,公連綿20多公裏,蜿蜒盤曲,礁溪山璞溫泉一邊是懸崖峭壁,一邊是驚濤駭浪的承平洋,形勢險峻。我們逗留的崇德逛憩區位于崇德地道口,而崇德地道就是清水斷崖的起頭處,崇德逛憩區泊車場有一條步道,前去海邊只需大約6、7分鍾的旅程即可達到礫石海灘,礫石海灘遍及卵石2011年自正在,是爲東海岸的景不雅特色。

花蓮市北行25公裏民宿網,就到了太魯閣峽口。送面可看到一座紅柱琉璃瓦高峻牌坊,橫匾上寫著“工具橫貫公”六個大字。這是1960年通車的工具橫貫公留念牌坊。這裏是中橫公的東端起點,也是太魯閣國度公園東端入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