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酒店住宿流水單【酒店防詐最新案例】“豪氣老總”預訂大單酒店從
發布時間:2022-08-21
發布內容:

揚子晚報網5月15日訊(通信員 曹宇傑 記者 陳詠)市廣陵警方15日傳遞一“豪氣老總”訂餐訂酒詐案,因當事人警戒性高,及時向警方核實,才未形成10余萬元。

領會到工作顛末後,值班立馬起來,認爲侯密斯很可能碰到了細心設想的。告訴侯密斯,該當先確認對方領取的款子能否已到賬。顛末的點撥,侯密斯認爲“李總”先前的行爲有些非常。公然,取酒店老板確認得知,酒店並未收到“李總”的轉賬。礁溪山璞溫泉當侯密斯扣問“李總”爲何轉賬還沒到賬時,“李總”和“供應商”已將侯密斯拉黑,侯密斯這才認識到本人碰到了子。

如斯“善解人意”的大客戶,侯密斯不想有絲毫怠慢,爲不耽擱訂酒事宜,她籌算當全國戰書一上班就去銀行打點彙款手續。下戰書14時,侯密斯預備出發之際,俄然想起正在網格微信群裏社區經常推送的“每日電詐速推”的反詐提示,于是多了個心眼硗碛住宿,去轄區東關核實一下。

警方提示:餐飲、酒店企業從接到目生訂餐德律風時,要連結,應核實清晰對方身份酒店住宿流水單【酒店防詐最新案例】,不要正在沒有當面確認的下,先行墊付相關費用。碰到可疑羅東 観光,當即向機關求幫。

因本人酒店沒有該品牌紅酒的庫存,不想錯失“大單”的侯密斯想盡法子,都沒能正在周邊找到貨源。12日上午,“李總”扣問侯密斯紅酒備貨“豪氣老總”預訂大單酒店從管多個心眼,得知酒未能訂到,“李總”便“好心”地向侯密斯保舉了一位供應商,讓她從該供應商那裏進貨,同時聲稱能夠把酒船腳算正在餐費內一結賬。侯密斯自是歡快,感激對方幫手處理了“燃眉之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