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堂②濟南旅服“太空艙青年客店”升級上線解鎖旅
發布時間:2022-08-21
發布內容:

青年客店情況暖暖的色調,陪襯出賓至如歸的感受,簡約氣概的霎時治愈旅途的委靡客店”升級上線解鎖旅途留宿新體例2022,讓人感覺、平穩。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爲建立“京滬會客堂”片區文旅門戶,幫力打制省會經濟圈文旅一體化成長的推廣交換辦事新平台,做爲“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堂”升級提拔的住宿篇章。由旅逛辦事核心運營打制的“省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堂·太空艙青年客店”4月1日強勢來襲!

位于濟南西客坐東廣場80元包吃住民宿,這該當是離高鐵坐比來的一家青年客店了,走幾步就能夠去做高鐵啦會經濟圈文旅會客堂②濟南旅服“太空艙青年!也太便利了吧?

青年客店設置多款房型供您選擇,有可夾雜入住的簡約小時艙及特惠簡約艙、情侶專享的簡約雙人艙、男女分隔入住的簡約四人艙及六人艙。

房間設想采用太空艙位的概念,來打制每一間客房床位,每間都是空間,麻雀雖小,可是五淨俱全,空氣設備和調集電源系統等太空艙的設置一應俱全。羅東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