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專業美食攝影師分享拍標致食物的5個技巧專業美食網站
發布時間:2022-08-17
發布內容:

另一樣要留意的就是暗影了,有時候將相機接近時本人的影子也會給拍到,因而該當小心調整角度再拍攝。測驗考試逆光拍攝也會令食物會很是敞亮而溫暖!美食菜譜

盡量試用天然光,你能夠選擇正在窗邊拍攝,正在情況較暗的處所你能夠選擇調高ISO或大。敞亮光線能使食物顔色明顯,並拍出甘旨的感受專業美食攝影師分享拍標致。利用閃光燈會令一些處所很暗而一些處所則會一片蒼白,因而晦氣用!就算實的要利用閃光燈亦不要將閃光間接打到食物上,該當“反射閃光”,把閃光燈向牆壁或天花,反射的道理把閃光平均地投射正在食物上。

近年喜好攝影跟烹任的人愈來愈多,跟著cebook食物的5個技巧專業美食網站、blog等的普及,記實和上載曾經成爲每日的指定動做。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筆者除了是婚禮攝影師外,仍是一位cake baker,常日正在家中喜好自煮。那麽若何能拍下一幅幅能吸惹人的照片呢?以下有幾點跟大師分享!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