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臨海夜市現在在哪裏城市通
發布時間:2022-08-16
發布內容:

爲進一步宣傳交通平安、律例,切實加強泛博交通參取者的交通平安認識、交通法制認識和文明交通認識,指導泛博市民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宜蘭民宿隨園居盲目抵制各類交通違法行爲,勤奮防止和削減交通變亂,8月12日晚,臨海大隊別離正在崇和門廣場和靈湖公園推出交通平安“宣傳夜市”,向乘涼的群衆發放宣傳材料。進入盛夏以來,我省呈現持續晴熱高溫氣候,每天晚上,臨海市區的崇和門廣場和靈湖公園等地城市送來不少乘涼的市民瓦羅蘭特夜市時間。臨海大隊看准了這一特殊的“市場”,決心抓住人員集中的這一有益機會,推出交通平安宣傳“套餐”,再掀交通平安宣傳的飛騰臨海夜市現在。當晚,臨海大隊組織分析室及古城、大洋兩個轄區中隊,集中了交通平安宣傳品,正在崇和門和靈湖擺起了交通平安宣傳的“地攤”,開起了交通平安送法宣傳的“夜市”。現場,們把全市道上發生的典型交通變亂案例制成12塊展板,並標注申明,寫明發生變亂的緣由和奪目標警示語,構成了“展板攤”臨海夜市現在在哪裏。同時,們還正在廣場上了《道交通平安法》宣傳讀本在哪裏城市通、冊、等。據統計,此次放宣傳材料10000余件武漢市羅東夜市,歡迎群衆3000余人次。通過此次,臨海大隊既宣傳了交通平安,又拉近了取市民的距離,遭到了市民的歡送。(義務編纂:周熠晨蔡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