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護國寺小吃臘八粥除夕當天提前嘗
發布時間:2022-08-15
發布內容:

新京報快訊(記者 )夏曆臘八節,緊挨著除夕,風俗節日連著新年,護國寺小吃連鎖店從除夕當天起頭售賣臘八粥,讓人們感遭到越來越近的年味。

“臘八粥的材料其實沒有固定的原料品種。”護國寺小吃發源店的司理梅引見,該店的臘八粥是按照北方人的口胃插手了更多的幹果,同時搭配原料時沈視甜美、果噴鼻、豆噴鼻等口胃的搭配。

不少老字號正在臘八節當天免費贈送臘八粥。曲園酒樓爲65歲以上白叟免費奉上臘八粥;又一順、烤肉季、長椿街馬凱餐廳等老字號正在臘八節當天正餐時段將送出臘八粥;柳泉居、玉華台等老字號正在臘八節當天發賣臘八粥;柳泉居還正在外賣窗口添上了臘八粥外賣。

記者從護國寺小吃發源店領會到,這家店沿襲保守,用花生、核桃、栗子、榛子等18種原料熬制臘八粥,早上五點半第一碗臘八粥便要熬制出來。據引見,台灣民宿爲了包管臘八粥的質量和出鍋的時間,店裏曾經放置了師傅們加班,熬制臘八粥的師傅淩晨兩點半就要到位護國寺小吃臘八。

臘八節當天,護國寺小吃60多家連鎖店將發賣臘八粥跨越6。6萬碗。護國寺大街上的護國寺小吃發源店、缸瓦市店、地安門店粥除夕當天提前嘗、裕桃園店等,從除夕當天就起頭售賣臘八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