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出名的老字號小吃已有一百多年汗青旅客吃完卻褒貶紛歧有名小吃
發布時間:2022-08-14
發布內容:

現正在“同利肉燕”正在有良多分店,我和伴侶找到了位于核心5景區“三坊七巷”內的一家店,這家“同利肉燕”規模很大,拆修也很有特色。

“肉燕”是雷同于馄饨的一種美食,只不外“肉燕”是“肉包肉”,外面的那層皮也是用肉制做而成,又因外形圓頭散尾汗青旅客吃完卻褒貶紛歧有名小吃,形同飛燕,所以就被大師叫做“肉燕”了。

羅東美食餐廳推薦當你來到省的省會旅逛,有一道出名的特色美食不得不嘗,那就是“肉燕”,相信來過的旅客該當不會目生。

“同利肉燕”獲得過很多美食項,算是最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之一,深受大師的推崇和喜愛,也讓我和伴侶都不由充滿了等候。

說到做“肉燕”這種美食的老字號,必定就不得不提“同利肉燕”了,這家老字號創始于清光緒二年,即1876年,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迄今已有一百多年汗青。

然而我伴侶卻感覺,“同利肉燕”吃起來跟日常普通吃的馄饨似乎沒有太大的區別,頂多就是肉皮更脆更噴鼻一些,可能是之前等候值太高,並沒有達到冷豔的境界,以至還感受有些失望。

那麽,你有沒有正在吃過這家老字號“同利肉燕”?你感覺他們家的“肉燕”味道怎樣樣?是不是實的好吃呢?歡送大師留言評論哦!

我和伴侶都點了一碗“同利肉燕”來進行品嘗,我感覺味道還不錯,肉皮脆彈有嚼勁,肉餡也很結實有口感,味道仍是相當鮮美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找的這家店不太對,終究是正在旅逛景區內,可能味道上打了些扣頭出名的老字號小吃已有一百多年,該當次如果給旅客試試鮮吧,生怕沒有那麽地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