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撫甯特色小吃“2014秦皇島十大旅逛美食評選”揭曉
發布時間:2022-08-11
發布內容:

榮獲“秦皇島十大處所特色旅逛美食”的有溜蝦段、蒸焖子皇島十大旅逛美食評選”揭曉、海鮮燒烤、桲椤葉餅、山海關渾鍋、青龍老豆腐、鹽水皮皮蝦、清蒸梭子蟹、山海關四條包子、昌黎趙家館餃子。而獲得“秦皇島十大便攜旅逛名吃特産”的産物有楊 長子撫甯特色小吃“2014秦、山海關清實回記綠豆糕、海琪花系列産物、張噴鼻食物禮盒、撫甯白腐乳、盧龍石門核桃、青龍栗仁、青龍甯家果園山楂條、渤海之鮮速凍食物系列、礁溪民宿北 戴河四姑娘私房菜。對評選出的美食,我市旅逛部分將持續幾年進行推廣、培育和打制,叫響秦皇島美食物牌,使之實正成爲秦皇島的一張手刺。(完)(王珊珊 通信員邵金霞)?

據領會,爲挖掘秦皇島處所特色飲食文化,打制旅逛美食物牌,完美旅逛産物要素布局,耽誤旅逛財産鏈條,2014年5月下旬,市旅逛協會和市烹調協會 結合舉辦了“2014秦皇島十大旅逛美食評選”。 本次評選不是專指某酒店或小我制做的菜肴小吃,而是以當地原料爲從,代表當地文化、凸起當地特色,合適飲食衛生尺度,色噴鼻味俱佳,正在秦皇島有較超出跨越名度撫甯特色小吃、 風行較廣,並爲泛博消費者承認和喜愛的處所特色美食。評選過程采納公共保舉、專家篩選、投票表決的體例,正在市民和旅客保舉的根本上,組委會進行海選初評, 設置了“海選進40”和“40進20”兩輪社會投票,最終由社會投票和專家評審各占50%的體例,評出十大特色美食名吃,充實表現了評選的性、代 表性和客不雅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