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憑仗著對美食的熱愛她開起糕點店辦起西點講堂?專業美食網站
發布時間:2022-08-11
發布內容:

袁媛,憑著對美食的熱愛,從2006年升引“寶媽”網名正在各大美食網坐上頒發美食評論和美食制做帖,同時業余時間寫美食博客。2007年她決然辭去金融行業的白領工做,成爲專職的私人蛋糕師,2008年10月正在武昌中南開出實體店,創辦西點講堂,教美食DIY快樂喜愛者做蛋糕和西餐,人氣很旺。

“如許的點心給孩子吃了,會形成如何的風險?”所以每全國班後,袁媛又忙碌起來:買冊本,查材料,把家裏閑置烤箱拖出來,去超市采購原料,一遍遍測驗考試,配方不竭調整,終究第一個“成型”的蛋糕出爐,女兒對媽媽豎起大拇指,“媽媽實棒”!這給袁媛莫大鼓勵。從此袁媛迷上做糕點,爲給女兒制做健康烘焙糕點,她細心挑選原料,憑仗著對美食的熱愛她開起糕點雞蛋、草莓、奶酪都選用上等良品,毫晦氣用添加劑。一有空她就會去各大糕點店品嘗,每次出差到、、廣東等地,她必然要逛逛本地糕點店,比力他們取本人做的糕點有什麽分歧。慢慢的,袁媛做的糕點越來越誘人。

袁媛說,她是想通過這種私人甜點的形式,告訴大師健康飲食很主要,同時本人收成樂趣帶來的歡愉。下一步袁媛籌算開樂趣廚房西點店、西餐廳。

一年後,找袁媛訂做蛋糕的顧客達200多人,很多顧客但願她能開出實體店,親手教大師做蛋糕,而袁媛感覺難以兼顧工做、家庭取本人喜愛的蛋糕。“正在金融行業做十多年,乏了,上升空間不大!”前年袁媛決然辭去證券營業司理的工做,爲成爲專職的私人蛋糕師,她去一家國內資深糕點培訓學校,並取得國度一級養分師證書和西點裱花證書。

取大都都會女性一樣,袁媛有成功事業和幸福家庭,正在一家證券公司做客戶司理,有親愛的老公、可愛的女兒,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白領糊口。

沒想到這麽多人喜好她的傑做,袁媛很是高興地承諾了。一發不成,袁媛親手制做的健康甘旨的蛋糕,店辦起西點講堂?專業美食網站慢慢成了大師正在收集中爭搶預訂的商品,袁媛順勢正在淘寶上開出一家糕點店。

從一個完全不懂糕點的外行人,到自學成“才”專業私房糕點師,袁媛履曆過多次失敗的教訓,但當問及過去履曆時,她老是很淡然說,做蛋糕不難,只需花上3個小時,都能夠做出標致蛋糕。

2008年10月,袁媛正在武昌中南開出寶媽樂趣廚房實體店,創辦西點講堂。來幫襯樂趣廚房多以女性居多,有上班白領、家庭從婦。

袁媛說,私人蛋糕房都是提前預定,蛋糕選料上絕對不添加色素,取通俗蛋糕店錯位運營,針對高端小資客戶。“私人糕點房、陶藝室正在、很風行,但還只是起步階段!”袁說,目前寫字樓出名氣糕點DIY店只要5—6家,市場前景很大。

一起頭,袁媛對甜膩的蛋糕沒多大樂趣,宜蘭童玩節可寶物女兒慢慢長大,嚷著要吃蛋糕,她俄然發覺,一些蛋糕店賣的蛋糕,顔色不是紅得刺目,就是綠得嚇人,一看就是添加劑和色素放得太多。

袁媛喜好正在網上爬格子,2006年她開通博客,以“寶媽”爲網名寫美食日志,把本人細心制做的蛋糕上傳,引來不少網友飾。大師紛紛留言,“蛋糕太誘人了,你賣不賣啊?”“沒有添加劑的蛋糕我們也想試試,爲我們做一個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