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打制桐廬民宿新高地“精品民宿管家高級培訓班”開課民宿網
發布時間:2022-08-06
發布內容:

據悉,本次培訓開設民宿品牌推廣、宜蘭民宿包棟民宿數字化新運營、民宿品牌打制取包拆、民宿辦事衛生、民宿平安、民宿空間安插、保守插花等課題,通過全方位的講課指點,旨正在培育出一批優良的民宿從業人員,幫力本土民宿暢旺成長,同時也爲推進村落複興的扶植成長貢獻該當的義務和。

民宿短租平台爲打制桐廬民宿新高地,幫推村落由“斑斓資本”向“斑斓經濟”,5月30日,桐廬縣農業農村局牽頭舉辦“精品民宿管家高級培訓班”。

桐廬蘆茨灣景色十分誘人,中國民宿網官網村裏現有48戶農家運營蘆茨農家樂休閑旅逛項目,住宿餐飲辦事達到日歡迎1500-2000人的能力。本次培訓班通過入住桐廬蘆茨一家具有代表性的中高端民宿,正在實景下,邊聽、邊看、打制桐廬民宿新高地“精品民邊交換,宿管家高級培訓班”開課民宿網摸索正在疫情常態布景下民宿的保存之道,成長之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