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石市呈現“類家庭旅店”600家短租公寓“現身”搶客?民宿短租
發布時間:2022-08-06
發布內容:

淡綠色的櫥櫃,幹淨的抽油煙機,清潔的竈台……這是記者正在省會新世紀短租公寓看到的場景。“短租公寓適合持久出差的商務人士棲身,能夠洗衣做飯,空間也比力大,更像是家庭旅店。”住正在這裏的張先生說。

記者看到,取經濟型快速酒店同一的拆修氣概分歧,短租公寓各具特色,有的溫暖濃豔、有的時髦前衛,房間大小和功能也不盡不異。房間面積從40到60平方米不等,日房錢正在60元到130元之間。租公寓“現身”搶客?民宿短租公寓若是按月租的線元。石家莊民宿短租公寓

業內人士引見,石市呈現“類家庭旅店”600家短短租公寓大都分布正在鬧市區,交通便當,市場定位正在中低消費人群,客多只需求經濟、實惠、便利,對辦事質量以及硬件不太挑剔。

比賓館廉價、比款待所溫暖、比出租房矯捷……現在,對很多人而言還比力目生的短租公寓,正在省會快速成長。粗略統計,目前短租公寓數量已達600余家,取快速酒店、宜蘭民宿圓夢屋賓館、款待所展開客源搶奪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