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晚間宜園小吃攤添堵轄區部分將整治
發布時間:2022-07-30
發布內容:

11日晚9時30分,記者來到聯誼取宜園交叉口看望,遠遠就看到燈火通明,南取北堆積了10多家小吃攤,攤位前圍著不少門客。這些流動攤都是電三輪改拆而成,每家攤位上都挂著招牌。口西北角,因爲攤販占道,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影響拐彎車輛通行,靈活車到了這裏都要減速。交往車輛增加時,口西側會發生擁堵。

“白日小吃攤也有,可是數量少,正在車道外圍。到了晚上9點當前,各類小吃攤紮堆。”盛先生暗示,小吃攤宜園西側臨近聯誼,這裏沿街商戶多,做各類小吃生意的商家也多,大都是流動攤點。天熱後,到了晚間這個口就成了小吃一條街,南取北,堵轄區部分將整治小吃攤一家挨一家擺正在車道上,連宜園取聯誼交叉口拐角處,也有攤從擺了桌椅。這個口是丁字口,也是夾雜車道,小吃攤占道,導致拐彎車輛進出未便,給道添堵,但願部分整治。

美食街小吃南方特色小吃近日,市民盛先生來電反映,晚間宜園小吃攤添晚上9點當前,宜園西側段有多家賣小吃的攤子堆積,還有攤販正在車道上擺了桌椅,影響車輛通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