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用玉米做的小吃都排成隊了還實火
發布時間:2022-07-28
發布內容:

“玉米面的窩窩頭顔色金黃,人過去稱爲黃金塔,貧民才吃,現正在人們講究攝生了,對富含各類氨基酸和維生素的粗糧起頭關心,但純粗糧的口感欠好,都排成隊了還實火這家店將窩窩頭改良後,聽說能推進人體對玉米面中維生素的接收”,一名列隊采辦窩窩頭的白叟對攝影師說。

窩窩頭是正在後廚團好,然後擺放進籠屜內上鍋蒸制。“一籠屜放26個的窩窩頭,一鍋蒸10個籠屜,蒸好後200多個窩窩頭很快就能賣光。後廚的師傅不斷手,蒸鍋的火也不滅,就如許頻頻地一曲蒸,一般到下戰書閉市“。圖爲一良庖師將放好窩窩頭的籠屜搭到蒸鍋上。

“這裏的窩窩頭兩塊錢一個,價錢不算廉價,但一出鍋就被搶空,實的是求過于供。買窩窩頭的有本地人,也有慕名而來的外埠人,每天列隊的人從沒有斷過,你如果想來了就買到,那還實的難呀!特難買到啊!保健品重慶特色小吃排行榜瓦缸小吃

圖爲一籠屜預備售賣的棗窩頭。一顆顆深紅色的金絲小棗鑲嵌正在金的玉米面上,既都雅又能人的食欲,趁熱吃味道更好。

據領會,這家小吃店1990年建立,從打清實各類小吃,其開辟的窩窩頭分爲棗窩頭和菜窩頭兩種,棗窩頭爲甜味,菜窩頭爲鹹味。“棗窩頭是正在團好的玉米面上粘金絲小棗,菜窩頭的制做比力複雜,正在團面時就要插手胡蘿蔔絲、噴鼻菜、大蔥、牛肉末、鹽等。這些輔料插手後,取粗糧玉米面相連系,提拔了窩窩頭的養分價值,用玉米做的小吃口感也比純玉米面的要好,所以很受歡送”,一名夥計引見。

窩窩頭是北方地域的一種面食,已經是堅苦期間人們的從糧,由玉米面蒸制而成,因其外型上小下大呈圓錐狀,且兩頭底部有一個空窩窩,故被叫做窩窩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