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員工惶惑被賣動靜從未斷過2022年7月5日
發布時間:2022-07-05
發布內容:

蘋果員工也擔憂換老板之後,豐腳優厚的薪水不保。蘋果日報台灣版“概況海不揚波,心裏卻膽和心驚”,看到壹電視、壹網樂被出售,、壹周刊、爽報員工表情矛盾又複雜,壹電視賣掉裁了五百多人,難保日報易從後,也跟著裁人或砍薪水。

據領會,宜蘭民宿圓夢屋爲安撫員工的情感,員工惶惑被賣動靜從未總編纂馬維敏今天正在也自動否定,別傳“以129億元新台幣賣掉”的說法,和現實不符。

網10月6日動靜據結合報道,昨(5日)天買賣所通知壹傳媒股票暫停買賣,斷過2022年7月5日隨後通知停牌。有員工認爲,這件事曾經拖了一個月,動靜滿天飛,卻都沒人證明。時間一久,他們經常會惶惑,但但願不管若何,趕緊落幕。

別傳富邦集團已買下,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辦公室昨晚回應,“這是沒有的事”。富邦金控則暗示,根據相關劃定,富邦集團不克不及投資,富邦金控對本案不予回應。(網周劍)?

本周三下戰書,內部就哄傳要頒布頒發買家,“要被賣掉”的動靜一直沒斷過。今天由于壹傳媒股票暫停買賣,易從的說法更甚囂塵上,員工還說:“傳聞連堅哥(壹傳媒平面暨印刷行政總裁葉一堅)也一打包賣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