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鋼鐵俠導演掌管美食節目上線複聯從創出鏡美食節目開場白
發布時間:2022-06-25
發布內容:

6月7日,由《鋼鐵俠》導演喬恩·費儒執導並掌管的美食節目《TheChefShow》(暫譯《大廚秀》)正在流平台奈飛上線集節目曾經正在奈飛全數釋出。

該節目標從題是做色噴鼻味俱全的美食,根基都由喬恩·費儒親身下廚。喬恩·費儒對于美食是發自心底的熱愛,鋼鐵俠導演掌管美食節目上線2014年,他自編自導自演過一部關于美食的喜劇片子《崎岖失意大廚》,正在片中扮演餐廳的從廚凱爾。

節目第一集邀請到了“鋼鐵俠”女伴侶“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溫妮絲·帕特洛做爲嘉賓,第二集的嘉賓陣容更是強大,複聯從創出鏡美食節目開場白“複仇者聯盟”的幾位從創來到節目中,導演羅素兄弟、小羅伯特·唐尼、“荷蘭弟”湯姆·赫蘭德,他們坐正在餐桌前邊吃邊聊,聊到了“荷蘭弟”當初面試“蜘蛛俠”的履曆,“荷蘭弟”說試鏡時,第一次見到的是“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的替身,宜蘭民宿隨園居心裏還想:“他實人和上鏡仍是有點收支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