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我縣舉辦外籍新娘“特色小吃”培訓班—小吃網自學
發布時間:2022-06-22
發布內容:

8月23日27日,縣外事辦、縣農業農村局結合舉辦了外籍新娘“特色小吃”培訓班,我縣40余名外籍新娘加入培訓。羅東民宿

外籍新娘是我縣一個特殊群體,2012年至今,我縣共有外籍新娘500余名,我縣舉辦外籍新娘“特色99%來自越南、柬埔寨。做爲“新慶元人”,外籍新娘們降服了言語、地區和文化習俗上的堅苦,逐漸融入小家、融入慶元,小吃”培訓班—小吃網自學了正在慶元糊口的新篇章。此次培訓也是爲了讓外籍新娘們更好地領會文化、慶元美食文化風尚,小吃添加保存技術,提拔糊口質量,強化農村適用人才步隊扶植。

參訓紛紛暗示,通過培訓學得了新學問、獲得了新技術、結得了新伴侶,很是感激從辦單元爲她們供給了一個和豪情交換的平台。

據悉,培訓爲期5天,培訓內容包羅保守文化、美食文化、家庭教育、律例及慶元特色小吃制做取實踐,禮聘有豐碩理論學問和實踐經驗的專家給大師教學理論學問,手把手率領大師制做慶元特色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