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水頭鎮:打制民生工程提拔群衆幸福感2022年6月22日
發布時間:2022-06-22
發布內容:

“正正在施工的這個項目屬于水頭鎮五裏橋公園周邊水情況分析管理(老鎮區汙水管網工程)二期工程項目,打算扶植4公裏汙水管道,總投資約800萬元,目前已完成了3公裏汙水管道扶植。”南安市水頭濱海市政環保辦事無限公司司理傅成堂引見說,後續還將啓動三期工程,打算扶植3公裏汙水管道,總投資約2300萬元,打算5月底完成施工招投標並開工扶植。

五一假期,正在水頭鎮廈盛,只見現場挖機轟鳴,十余名工人正正在忙著開挖汙水管網溝槽、鋪設管道、面恢複等。爲了盡快完成項目施工,施工隊五一不斷工,加班加點推進項目扶植。爲最大限度降低對周邊群衆交通出行的影響,施工步隊夜間加速施工進度,勤奮做到夜間施工次日確保恢複通行。

據領會,近年來,水頭鎮對峙生態優先,統籌“山、海、城、産、文”,強化海岸線規劃管控,加快沿線景不雅公園、財産新城、將來社區、體裁旅逛等項目扶植,構成沿濱海財産、生態、城市的連綴景不雅帶,同時,對峙以質量提拔爲方針導向,專班開展項目“拔釘清障”步履,下決心破解空氣、汙水、交通等群衆關懷關心的問題,不竭提拔人民群衆的幸福感。

據透露,打算總投資約2億元的水頭鎮福山(世紀大道-G324國道)道提拔工程,打算總投資約3500萬元的水頭鎮中源及周邊市政配套工程,目前均正正在進行項目書、項目可研等前期工做,下一步將加速推進項目扶植,幫力打制民生工程,提拔人民群衆的幸福感。

日上午,南安市五裏橋畔休閑慢道景不雅工程暨安海灣(水頭片區)生態修複工程項目正式完工。“這兩個項目標完工,將進一步補齊安海灣水生態短板,實現水生態情況的持續提拔,同時將建成集休閑文娛、參不雅休憩、活動健身爲一體的濱水生態景不雅帶,讓泛博群衆更有獲得感、幸福感、平安感。”水頭鎮黨委王明章引見說。南安水頭鎮:打制民生工程提拔

王明章暗示,南安市水頭鎮下一步,水頭鎮將集中力量開展“拔釘清障”攻堅步履,以愈加豐滿的熱情、南京夜市小吃一條街愈加無力的行動,全面掀起新一輪全員拼搶大項目、全面聚焦大項目、全力攻堅大項目、全心辦事大項目標新,鞭策“世界石都·濱海新城”扶植再上新台階,努力正在全市成長大局中挑大梁、走前列、群衆幸福感2022年6月22日做貢獻。

五一期間,正在水頭鎮福興、廈盛段上,南安市水頭鎮城北區域面改制工程正正在搶工期搶進度火熱施工中,項目打算本年8月底落成;水頭鎮積水點改制及地下管網提質增效項目也正在穩步推進,估計5月底落成,將無效處理鎮區暴雨天部門段嚴沈積水的問題,便利市民平安出行。

安步正在五裏橋畔休閑慢道上,只見這條全長約7。2公裏的景不雅全數鋪就彩色瀝青,總投資約4。5億元,很多市民和旅客爭相前來打卡,遠眺濱海景不雅;安海灣(水頭片區)這裏鮮花怒放,近年來,羅東民宿水頭鎮通過對巷內違填海地塊進行生態修複,還原天然風貌,打制一處花海盛景,成爲圍填海生態修複的典型案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