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旅遊項目:特色民宿集群催生“斑斓經濟”
發布時間:2022-06-17
發布內容:

到了夜晚,村落片子、民宿華誕會、篝火晚會等“夜宿”從題人氣十腳。“這裏既能賞識田園風光、體驗農耕樂趣,宿集群催生“斑斓經濟”還能帶孩子感觸傳染陶藝等保守文化,回棄世然,身心。”從襄陽來旅逛的陳先生帶著家人正在東溝村“蛙聲十裏”民宿打卡後交口飾。

近年來,市茅箭區對峙實施“以旅促農扶植全域景區”計謀,依托南部山區得天獨厚的生態旅逛資本,鼎力成長“賞花、活動、風俗”爲從題的村落旅逛以及民宿財産,正在全區打制了東溝桃源人家、蛙聲十裏、一家民宿山頂美宿、山裏貓居、心湖民宿等一批體驗感強,具有明顯特色的民宿示範戶,備受市民青睐。

初夏時節,走進省市茅箭區茅塔鄉,氣概各別、民宿旅遊項目:特色民鱗次栉比的村落民宿點綴山間,如統一幅斑斓的村落風情畫,羅東包棟民宿讓人流連忘返。古樸高雅的“桃源人家”、童趣十腳的“蛙聲十裏”、安好閑適的“山裏貓居”,成爲無數旅客心中的“詩和遠方”。

目前,該區村落民宿已達到50余家,初步建成了東溝、王家、浪溪、營子、馬家河等特色民宿集群。羅東民宿民宿財産敏捷興起,民宿集群持續出彩、出圈,已成爲該區村落旅逛新的亮點。坐落正在風光中的一棟棟民宿,催生了“斑斓經濟”,也幫推了村落複興成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