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市小吃東湖區一小吃店著火幸虧趕上好鄰人(圖)
發布時間:2022-06-17
發布內容:

面臨突如其來的火警,們分成了兩撥。一撥人正在現場維持次序,防止市民受傷,我的守護神而另一撥人拿起滅火器,起頭滅火,同時正在第一時間撥打119報警,火幸虧趕上好鄰人(圖)請求轄區附近巡查人員前去援助。

“其時我正正在辦公室值班,俄然聽到一聲巨響。”東湖六中隊劉怯告訴記者,聽到響聲後,劉怯趕緊和同事跑出門查看。“其時還不曉得出了什麽事,只看到大隊對門的一家小吃店卷簾門變形下垂。”劉怯說,這時,附近的不少市民大呼“著火了”,他才曉得這家小吃店發生了火警。

“其時小吃店裏沒人,藍色卷閘門也已變形並垂下來,底子無法進入。我和別的兩個同事拿著滅火器,只能從小吃店的後窗向內噴。”劉怯引見,因爲火勢較大,三個滅火器不敷用,他又前去附近店面拿了三個滅火器,才最終住火勢。當明火熄滅後,發覺該小吃店周邊還有煤氣的味道,爲了穩妥起見,尋找到小吃店電閘,並將其封閉。取此同時,附近的豫章也趕到現場支援,因爲警方對現場及時無效的處置,火勢很快獲得,市小吃東湖區一小吃店著現場沒有發生人員傷亡。

十多分鍾後,消防官兵趕到,兩邊對後續工做進行了交代,火警現場獲得了妥帖處置。(都會 報)前往,查看更多。

報道:2月26日,位于東湖區章江上的毛毛小吃店照舊一般停業,而就正在前一天的晚上7時,該店因煤氣泄露導致煤氣罐爆炸並激發火警。幸虧附近及時趕到,一邊維持現場次序,一邊利用滅火器滅火。十多分鍾後,店內明火被。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