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微度假”激活市場襄陽唐城“五一”出色無限襄陽唐城夜市攤位
發布時間:2022-06-17
發布內容:

假期走得太快,就像,盛世唐城景區“五一”小長假完滿收官。五天假期,台灣羅東夜市臭薯條唐城成爲旅客短途逛、周邊逛的搶手之選。老友相約,台灣 宣蘭市舉家暢逛,襄陽唐城夜市攤位整個景區四處一派歡喜氣象。

假日期間,唐城景區正在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項防控辦法的前提下,勤奮爲旅客營制舒服的度假情況。景區深挖潛力,擴容提質,推出系列新項目、新産物、五一”出色無限襄陽唐城夜市攤位新業態,組織豐碩多彩的特色文化,豐碩旅客的參取度、“微度假”激活市場襄陽唐城“體驗感,遭到旅客的分歧好評。

景區細心預備的七周年慶典巨型蛋糕、《唐城有戲》萬人腳本、我正在唐城拍片子、國潮音樂會等風趣有料的項目,都讓這個假期豐碩多彩,欣喜無限。夢幻穿越秀、大唐幻術、異域風情、趙府招婿、大唐百戲、販子雜耍、梅花樁舞獅等表演齊齊,宜蘭民宿包棟吸引旅客駐腳而不雅,歡聲笑語一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