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從都國際美食文化節揭幕:美食爲“橋”推廣潮汕風情美食網
發布時間:2022-06-14
發布內容:

“有潮流的處所就有潮人,有潮人的處所就有潮汕美食。”汕頭是出名僑鄉,海外華僑遍及世界各地,因此也讓潮汕菜成爲全世界傳布最廣的西餐代表之一。

韓國駐館韓正在爀前幾天去了潮汕地域。正在汕頭期間,韓正在爀去了汕頭小公園,並領略汕頭的非遺文化,他認爲這個城市情況漂亮,文化底蘊很深,“我情願再去一次汕頭,美食網官網領會汕頭文化”。

潮汕良庖現場展現潮汕菜烹調身手,制做炭燒響螺、潮汕凍大紅蟹、幹炸蝦棗、紅桃粿、生腌活蝦等地道的潮汕美食,讓大師既能感觸傳染潮汕菜的奇特風味,領略汕頭飲食文化,進一步領會汕頭風土著土偶情,也能加強潮汕菜取分歧菜系之間的交換。

免費下載豆果美食羅東美食地圖“2022從都國際美食文化節”暨“汕頭從題日”11日晚正在揭幕,冀以美食爲“橋”,鞭策民氣相通。韓國、巴拿馬、從都國際美食文化節揭幕:美匈牙利等多國駐穗總代表出席。

汕頭市文化廣電旅逛體育局副局長陳耿楠稱,汕頭美食名揚海,接下來將通過扶植美食博物館等,食爲“橋”推廣潮汕風情美食網完美取美食相關的根本設備,取此同時,整合汕頭美食資本,拾掇美食理論系統,把汕頭打形成國際美食目標地。礁溪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