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365-文明網365小吃網
發布時間:2022-06-14
發布內容:

周新成累計幫貧扶困贊幫捐款達3萬多元。這是他生意成功的第四大特點。很多人認爲做生意就是用最小的投入,換取最大的好處。周新成靠勤奮、聰慧、誠笃致富。富起來了後,卻沒有健忘那些糊口貧苦的人們,自動伸出援手及時幫扶他們,人們從他如許的行爲中不難看出他所具有的高風亮節和人格魅力。

周新成是陝西省商洛市洛南縣信誠小吃店老板。礁溪民宿身體的殘疾雖然使他正在生意上貧乏了一些合作力,可是他的運營之道,卻值得人們深切思慮,這就是——靠誠信行長遠。

周新成時辰不忘幫幫他人,對前來店裏招聘的弱勢人群,他從不,無微不至的關懷。將本人通過多年堆集的飲食操做技巧教授給員工,幫幫他人正在、等地自從創業。來客熱情歡迎,不叫客攬客,不取鄰店爭客;本店沒有顧客想用的小吃時,自動引見其他店這是他生意成功的第三大特點。網365小吃網有人說“,餓死師傅”,周新成卻不懈地走出了一條大師配合敷裕的道。

篩選食材,正在綠色無公害上下功夫,無效地把住食物平安關,這是周新成生意成功的第二大特點。要做到這一點,簡直不容易。出産運輸發賣的各個環節使假的可能性都很大,要確保食物平安,必需懷有對人民群命平安高度擔任的熱心,同時要具有識此外能力。周新成做到了,並且做得很好,申明他對人民群衆是發自心裏的愛。

創業的,對于一個殘疾人而言,是不問可知的。然而誠信卻使周新成送來了餐飲生意的一個又一個春天。這是周新城生意成功的首要特點。讓用餐顧客從動付款,本人投錢本人找錢;對前來吃飯的顧客,有錢無錢一律先吃飯,吃完飯後健忘付錢的從不诘問,錢找錯了永久無效,大錢找不開事後有了零錢再來還,凡正在攤點丟失的工具,只需撿到絕對原物。這些行動,365-文明怎能不合錯誤顧客發生吸引力?

欲做好生意,功夫正在生意之外。學會,誠笃取信,研究營業,顧客第一,扶貧幫困,樂于幫人,這就是值得稱道的周新成的成功之道。(評論員 秦春風)。小吃加盟中國特色小吃排行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