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婦長保健院醫療設備采購項目公開投標通知南安市郵編
發布時間:2022-05-25
發布內容:

地址:市豐澤區刺桐北894號萬互市務園2號樓2層(省中達投標代辦署理無限公司分公司)?

南安市婦長保健院醫療設備采購項目 投標項目標潛正在投標人應正在市豐澤區刺桐北894號萬互市務園2號樓2層(省中達投標代辦署理無限公司分公司)獲取投標文件,並于2022年05月06日 09點00分(時間)前遞交投標文件。

體例:現場獲取或郵件獲取。正在投標通知劃定的時間內,潛正在供應商可向省中達投標代辦署理無限公司采辦本項目投標文件: 1、現場獲取:到投標通知列明的獲取投標文件地址現場獲取,南安市婦長保健院醫療設備采填寫《投標文件采辦登記表》並提交停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公章)後受理。2、郵件獲取: ①.填寫投標文件采辦登記表; (網址:) ②.按投標通知劃定的投標文件售價轉賬或電彙交納費用(交納帳戶見本章末《采購代辦署理機構消息表》),並將投標文件采辦登記表、停業執照(加蓋公章)及彙款單據掃描後用郵件發送至我司指定郵箱(采辦時間以指定郵箱收到郵件時間爲准); ③.取我司標書采辦聯系人聯系,南安市郵編確認款子能否到帳,相關文件能否收悉; ④.我司按投標文件采辦登記表上的消息以電子郵件體例發送投標文件,礁溪民宿如需郵寄,郵費自理。 未通過上述子獲取投標文件的,不予書面通知投標文件更改彌補內容等(若有)及不受理響應。

2。1信用記實查詢:按照《財務部關于正在采購勾傍邊查詢及利用信用記實相關問題的通知》財庫〔2016〕125號精力,資曆審查小組正在投標截止時間截止後,評標工做竣事前通過“信用”網坐(及采購網(兩個網坐查詢、打印投標人的響應信用記實,若發覺投標人加入本采購前三年內(以投標截止時間爲倒計時間)存鄙人列景象之一,其資曆審查不及格:(1)被“信用”網坐列入“失信被施行人名單、嚴沈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的;(2)被采購網列入“采購嚴沈違法失信行爲記實名單”加入采購且刻日未滿的;(3)存正在屬于《采購法》第二十二條的“嚴沈違法記實”景象的【嚴沈違法記實是指供應商因違法運營遭到刑事懲罰或者責令停産破産、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較大數額的罰款(按照財務部關于《采購法實施條例》第十九條第一款“較大數額罰款”具體合用問題的看法(財庫〔2022〕3 號)劃定:“《采購法實施條例》第十九條第一款劃定的“較大數額罰款”認定爲200萬元以上的罰款,、購項目公開投標通知南安市郵編行規以及國務院相關部分明白劃定相關範疇較大數額罰款尺度高于200萬元的,從其劃定。”】。

2。2投標人、投標人代表人、投標代表正在加入采購前三年內(以投標截止時間爲倒計時間)應無賄賂犯罪記實,供給書面聲明原件。

3。本項目標特定資曆要求:3。1 投標報酬所投産物制制商的,須供給《醫療器械出産許可證》;投標報酬所投産物經銷商,須供給《醫療器械運營許可證》。3。2 投標人供給所投産物的《醫療器械注冊證》(若有附件應供給)。所有證件必需正在無效期內(證書上産物型號必需取其供給的手藝商務卷《標的申明一覽表》中型號分歧)。

地址:市豐澤區刺桐北894號萬互市務園2號樓2層(省中達投標代辦署理無限公司分公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