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老城區殘聯網紅小吃培訓正在龍城嘉園開講
發布時間:2022-05-24
發布內容:

學得“實功夫”,就業更容易!近日,由老城區殘聯舉辦的網紅小吃就業培訓班正在西關街道龍城嘉園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坐開講。

學得“實功夫”,就業更容易!近日,培訓正在龍城嘉園開講由老城區殘聯舉辦的網紅小吃就業培訓班正在西關街道龍城嘉園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坐開講。

此次培訓,現場傳授各類網紅小吃,如棉花糖、炒酸奶、冰糖葫蘆等。前來培訓的殘疾人伴侶聽得認實,學得起勁,正在實操階段,大師更是幹勁十腳,老城區殘聯網紅小吃網紅小吃正在教員的指點下勤奮。

近年來,跟著市特別是老城區旅逛業的快速成長,小吃業成長前景較好。同時,小吃項目資金投入小、技術要求低、運營體例活,能夠很好地滿腳殘疾人伴侶居家就近就業創業的現實需要。龍城嘉園社區工員積極號召本轄區的殘疾人伴侶插手此次培訓,而且逼實地期望他們更好地融入社會,羅東民宿用本人的雙手去創制屬于本人的幸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