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鹽河巷夜市鹽河巷文化街100個夜市攤位將從頭開張
發布時間:2022-05-23
發布內容:

顛末本次步履,共清理遮陽棚8個、小吃車17個,拆除亭點9個、石桌27個、石凳106個、花箱38個。正在整治的同時,及時做好街區商戶的宣傳指導工做,部門商戶盲目拆除違建,集中整治工做獲得成功開展。

當天一早五點半,結律人員來到鹽河巷,對違章建建以及占用公共空間的設備進行清理。“鹽河巷的功能集文化、餐飲、文娛、休閑于一體,人氣一曲很旺。特別是餐飲業,占領了鹽河巷80%以上的業態。”據悉,自隴海步行街管委辦接辦辦理鹽河巷以來,00個夜市攤位將從頭開張鹽河巷夜市鹽河巷文化街1商丘光彩夜市攤位一曲正在整治街區情況,羅東夜市住宿還泛博市民一個清潔、清新的街區。

自2013歲尾鹽河巷汗青文化街區開街以來,成爲不少市民餐飲、文娛的好去向。跟著時間的推移,鹽河巷內亂停亂放以及占用公共空間運營的現象越來越多。爲了確保街區運營有序,提拔街區抽象,4月28日,隴海步行街管委辦結合市、、瀛洲集團等部分,對鹽河巷進行集中清理整治。此次沈點整治街區內占用公共區域的圍欄、花箱以及違規停放的亭點、擅自搭建的鐵皮房、遮陽棚等問題,目前曾經全數完成,100個夜市攤位從頭開張。台灣民宿

“此次我們拆除了不少擺正在公共區域的燒烤架、雕欄、桌椅等,把街區還給市民和旅客。”隴海步行街管委辦擔任人引見,“‘五一’期間,夜市暫停,對街區劃線個夜市攤位從頭開張。”!

據悉,鹽河巷汗青文化街區位于新浦公園取隴海步行街女人街之間,總面積2萬平方米,一期建建面積7500平方米,全體建建仿明清建建群氣概。街區總長440米,工具長280米、南北長160米。目前,街區業態以休閑餐飲、古玩字畫、茶室、品牌貿易爲從。

據悉,接下來,鹽河巷汗青文化街區將設置大棚、小亭子、桌椅等,按照同一尺度規範夜市運營,既使市民、旅客可以大概享受夜糊口,又可以大概具有整潔有序的情況。

記者正在現場看到,一些燒烤店門前的燒烤攤,占領了街區道的1/3。還有一些公共區域圍上了雕欄,讓街區變得擁堵不勝。跟著氣候轉暖,燒烤生意也火熱起來,街區的情況衛生堪憂。

本次結律,市共派出130名隊員,結合其他各單元合計300余人,以雷霆之勢,租用10輛貨車、6輛鏟車、2輛平板車,分段整治,逐層推進,確保整治工做無效推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