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水韻文旅消費”融采風行正在連啓動鹽河巷夜市
發布時間:2022-05-22
發布內容:

做爲大型采風的第一坐,由、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人民網、新華網等20余家地方、省級支流構成的采風團將正在此次勾傍邊走進我市老新浦風情街區、高郵盂城驿、項王家園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全球恐龍城、融創文旅城、如臯市東大街汗青街區、泰州鳳城河風光區等一批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看望“夜經濟”,分享文化和旅逛消費的“實踐”和“經驗”,體驗疫情防控新常態下文旅蘇醒的新活力。

文旅賦能讓“之夜”越來越璀璨。夜經濟的繁榮將更好地滿腳人民對誇姣糊口的需求,也將成爲“大聖家園 西逛勝境—奇異浪漫之都”的另一張靓麗手刺。本年下半年,老新浦風情街區舉辦“攬中秋月 賞鹽河景”中秋夜盛宴,立腳月光經濟、假日經濟,將“夜市、夜食、夜娛、夜購、夜show”相融合,推出水上表演、鹽河旅逛的“沈浸式夜逛”新體驗,吸引浩繁市民、旅客前去,中秋節期間,老新浦風情街區歡迎旅客沖破10萬人,發生分析消費近3000萬元。國慶節期間,沈浸式水上旅逛演藝展現了鹽河的千年汗青和古巷風情,冷豔旅客,央視用長達75秒的鏡頭聚焦“醉美鹽河”。

采風團首坐看望我市夜經濟,走進老新浦風情街區的鹽河巷、民從老街實地感觸傳染夜市糊口。老新浦風情街區做爲省級夜間文化和旅逛消費集聚區,“水韻文旅消費”融采風兼具文藝取販子雙沈氣質,年代感厚沈的建建取現代樓宇相映成趣,老式茶館取網紅咖啡店隔街對望。行正在連啓動鹽河巷夜市夜市名稱“三街七市”各具特色,到風俗博物館裏,看“老浦街”的光陰變化;正在海鮮大排檔中,甘旨取音樂正在空氣裏碰撞……老新浦風情街區將特色餐飲、文化展覽、台灣夜市運營非遺手做等各類業態取市民糊口連系起來。品美食,逛古巷,惬意的糊口吻味稠密;乘畫舫,聽戲曲,非遺文化“活態展現”;猜燈謎,寫家信,逛市集,漢服體驗打卡……城區的繁榮汗青一一展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