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柳州發布螺蛳粉酸豆角尺度“網紅”小吃高質量成長2022年5月
發布時間:2022-05-22
發布內容:

《預包拆柳州螺蛳粉原料加工手藝規程第4部門:酸豆角》進一步規範柳州螺蛳粉原料酸豆角的出産手藝,對酸豆角加工出産中的原輔料(豇豆、加工用水、食鹽等)、設備及東西、加工工藝流程等方面提出明白要求,對食物加工人員的著拆取行爲等也進行細致劃定。爲酸豆角出産加工企業和柳州螺蛳粉企業供給尺度手藝支撐,確保柳州保守酸豆角的特色風味和質量平安。

本次同步發布的還有《柳州螺蛳粉原料竹筍出産手藝規程》和《柳州螺蛳養殖手藝規程》處所尺度。這三項尺度是自《關于鞭策柳州螺蛳粉全財産鏈尺度系統扶植的實施方案》以來,正式發布的第一批柳州市處所尺度,柳州螺蛳粉全財産鏈尺度系統扶植取得主要進展。

對于網傳“腳踩制做螺蛳粉用酸豆角”收集輿情事務,柳州市螺蛳粉協回應:事務發生之後,協會第一時間深切多家柳州螺蛳粉用酸豆角出産企業進行核實,保健食品確認這不是柳州螺蛳粉用酸豆角出産企業的加工現場。

舊事消息辦事許可證音像成品出書許可證電視節目制做運營許可證收集視聽許可證收集文化運營許可證?

24日晚,柳州市市場辦理局頒布頒發,處所尺度《預包拆柳州螺蛳粉原料加工手藝規程第4部門:酸豆角》正式發布,進一步規範柳州螺蛳粉原料酸豆角的特色風味和質量平安。

正在2021年,小吃高質量成長2022年5月22日柳州市便印發《關于鞭策柳州螺蛳粉全財産鏈尺度系統扶植的實施方案》,爲柳州螺蛳粉全財産鏈制定84項尺度。僅對竹筍、豆角這兩樣原材料,就從種植、原材料采購到加工制做等環節提出多項柳州市處所尺度的制定。柳州發布螺蛳粉酸豆角尺度“網紅”

此後,柳州市將繼續加速鞭策成立高質量成長的柳州螺蛳粉全財産鏈尺度系統,包管柳州螺蛳粉質量平安和“柳州味道”奇特質量,提高柳州市螺蛳粉財産全體程度,推進柳州螺蛳粉財産規模化、尺、品牌化成長。摸索出一條尺度引領柳州螺蛳粉特色財産高質量成長之,存心好柳州螺蛳粉這塊金字招牌。(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