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親民房“”最新民調:柯文哲明白卸任台北市長後積極備和2024
發布時間:2022-05-20
發布內容:

分析報道,柯文哲正在2019年時就傳出欲參選2020地域帶領人選舉的動靜,至于未登記參選的緣由,據其老婆陳佩琪稱,那時柯文哲才蟬聯台北市長不久,不想“棄市民而去”。柯文哲今歲尾卸下市長職務後,當然是積極預備選地域帶領人,陳佩琪以至暗示,柯文哲若不選才是舊事,並且他要選,黨當然支撐,她做爲妻子也不破例。

可是,柯文哲取侯友宜環節門坎都正在2022處所選舉,黨或“侯家軍”得先有好成就,才有成本取對方談“誰正誰副”,不然恐只是鏡花水月。

家喻戶曉,柯文哲一起頭是以“茶青”色彩躍上島內政壇,但卻“藍化”。人士解讀,柯目標是盡快搶食支撐者,先奪下2024所謂“”中“老二”,才有攻帶領人的可能。

就正在柯文哲積極結構的同時,《斑斓島電子報》發布最新民調,對于“島內認爲誰最適合擔任下一屆地域帶領人”?賴清德以35%領先侯友宜的21。9%,柯文哲則以14。3%第三。柯文哲取侯友宜合正在一,才能以36。9%跨越賴清德,再次點燃近期熱議的“藍白合”議題。

“中評社”頒發文章指出,對柯文哲取侯友宜來說,若要選2024,勢必得連手沈現2004年、2008年的“國親合”場合排場,調集兩人、兩大政黨的長處,才能取抗衡。

網2月21日訊即將正在歲尾卸任台北市長的黨柯文哲,參選地域帶領人正在島內人盡皆知。近日,柯文哲身邊的人連續起頭爲其選2024正在及言論制勢,黨民代蔡壁如說,黨成立的目標,卸任台北市長後積極備和2024親民房“”最新民調:柯文哲明白就是爲了把柯文哲奉上帶領人,柯文哲老婆陳佩琪20日也初次對外明白暗示,“柯文哲不選2024才是舊事”。不外,雖然身邊人曾經把話說到如斯曲白的境界,宜蘭童玩節當事人柯文哲卻仍然采納立場應對。也有披露,柯陣營已制定了所謂“搶食”陣營選票的選和策略。但從的島內最新民調來看,柯文哲的支撐度僅爲14。3%,排正在別的兩位潛正在候選人賴清德、侯友宜之後。

黨選和小組召集人、民代蔡壁如更正在社交曬出和黨代表對話截圖,暗示黨成立的目標,就是爲了將柯文哲送進地域帶領人辦公室,相信所有的、黨代表,也都有同樣的。

更有知戀人士暗示,親民黨要角、講話人張碩文近期也引介不少中南部處所派系人士給黨,協幫歲尾選和。還有《結合報》報道,前中常委、有“鎢鋼大王”之稱的廖萬隆,恰是黨主要金從。人士透露,廖會引介商界及處所派系人士給柯認識。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