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盛夏美食樂翻天—美食樂
發布時間:2022-05-19
發布內容:

雨荷人家第一屆荷花美食節暨“荷塘盛宴”正正在進行中,荷塘三寶、荷塘素三寶、荷花魚翅、拔絲蓮子等各類特色菜品備受歡送。還有一款美食更是出其不。

正值盛夏三伏天,躁動的味蕾尋找著引誘的甘旨。從早午餐、下戰書茶到正式的晚宴;從天然食材,保守烹調到挖掘新食材,近期,省城各餐喝酒店紛紛推出特色美食促銷。實可謂:盛夏美食樂翻天!

“世博第一宴”跟著世博會的揭幕揭開了奧秘的面紗。菜品設想樸實、時令。菜單中沒有魚翅、燕窩等奢華的高卵白食材,換以儉樸健康的食材,凸起綠色環保的概念。舊事大廈特聘烹調大師、錦江大廚宋孝華從理,連系世博宴系列菜品編制了全新的“盛世宴”……時令蔬菜包管食材的綠色,凸現食材的環保和國際化的,以致達到既挖掘千年飲食文化和特色又兼顧列位賓客的浩繁口胃。

正在金漢森德啤烤肉世家,你照舊能夠享用幾十種的自幫菜品、麻辣龍蝦、歐陸烤肉、自釀鮮啤酒、意大利皮薩、正正在進行的海鮮月美食月憑告白,4人以上10人以下就能夠享受28元/位的超值享受,讓您30元內就能夠恬逸惬意地搞定您喜愛的小龍蝦、歐陸烤肉、自釀鮮啤酒等特色美食。美食獵人第一季櫻花羅東美食小吃

周日取家人、伴侶一慢慢享受一頓輕松惬意的早午餐,對于忙碌的都會人來說,是罕見的放松。喜來登酒店盛宴西餐廳近期全新推出豐碩甘旨的周日早午餐,從打推出的全新周日噴鼻槟早午餐,噴鼻槟、進口紅葡萄酒和啤酒無限量暢飲,肥美的龍蝦、鮮甜雪白的阿拉斯加雪蟹以及來自海洋深處的多種新鮮海鮮,配上各類鮮美醬汁,養分甘旨十腳。外加冰爽的鐵板冰淇淋,翻天—美食樂令整個夏季沁涼末人。

意,也能夠說是並世無雙,那就是“菱角消暑養顔液”。酒店根據《本草綱目》關于菱角的次要功能,即:消暑,宜蘭民宿包棟清熱解毒,盛夏美食樂防癌抗癌等,研發出産了“菱角液”這種特色産物。正在炎熱的夏日,品一口,醇噴鼻四溢;喝一口,風涼怡人。正在鬧市裏品嘗荷塘的美色甘旨,機遇罕見啊!

斑斓富裕的膠州半島取大氣澎湃的渤海灣,衍生出久負盛名的膠東菜取海鮮美食。這個炎天,齊彙維景國際酒店推出來自藍色半島的特色菜肴及最清爽的海味!8月2日-31日,該店2層咖啡廳舉辦“南美燒烤美食節”,多種食料都是按南美的氣概進行燒烤制做。別的,每周日自幫晚餐仍然半價特惠!9月10日“教師節”當天,自幫午餐、晚餐,憑教師證等無效證件,均可享受半價特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