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俗旅遊的概念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逛度假區召開總體概念規
發布時間:2022-05-19
發布內容:

潘宏軍暗示,規劃的最終目標是整合夥本、辦事成長,要進一步找准定位、凸起沈點、抓住焦點,通過合理科學結構,把休閑、旅逛、康養、度假等元素無機融合,提高規劃方案的前瞻性、久遠性和適用性、可操做性,勤奮把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逛度假區打形成爲國度級和世界級的度假、民俗旅遊的概念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康養目標地。

李運帷指出,本次規劃方案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拔,次要表現正在前期定位、資本梳理整合和旅逛市場闡發等方面,但正在此根本上要進一步完美文旅財産規劃和結構,愈加凸起文旅財産的功能定位。礁溪家家溫泉

9月14日,區工委李運帷掌管召開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逛度假區總體概念規劃方案報告請示會。區工委副、管委會從任潘宏軍,區帶領田共兵,區四級調研員毛晉鋒及各相關部分次要擔任人加入。

會議認實聽取了湖南嶽陽樓·洞庭湖文化旅逛度假區總體概念規劃方案報告請示;取會人員環繞規劃方案的點竄完美、深化提拔進行深切,並針對各自工做職責提出了看法和。

李運帷強調,要對峙高尺度,高起點規劃,正在提拔定位上愈加清晰愈加專業,通過深切研究闡發,進一步強化資本整合和地盤,確保科學合理結構;要強化道構架,逛度假區召開總體概念規劃方案報告請示會構成有益的交通系統,確保旅逛線、交通配套和酒店配套保障,讓高鐵、機場取景區之間無縫對接,讓各縣區、景區之間彼此互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