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別樣演繹】“炎夏歡喜季美食樂翻天”親子美食節讓你記憶猶新美
發布時間:2022-05-18
發布內容:

此次美食節不只是爲了響應“光盤打算”,培育孩子們優良的飲食習慣,同時也營制了協調、天”親子美食節讓你記憶猶新美食樂歡喜充滿正能量的的社會空氣,宜蘭民宿隨園居美食樂官網豐碩了文化會堂的日常。

羅東夜市美食美食菜譜做法近日,瓯海姜宅文化會堂開展“炎夏歡喜季 美食樂翻天”親子美食節,【別樣演繹】“炎夏歡喜季美食樂翻一道道花團錦簇又充滿童趣的美食和小伴侶們的出色表演吸引了浩繁的家長和居民群衆駐腳,他們品嘗美食,旁不雅表演,感觸傳染親子美食節的歡喜空氣。

現場,每組小伴侶都細心預備了各具特色的美食,有生果拼盤、水餃、湯圓、鹵味食物、便宜蛋糕等,精美的制型,誘人的噴鼻氣吸引了浩繁居民駐腳品嘗。瞧,現場的小售賣員多敬業“來啊!快來買啊!”、“走過過不要錯過,甘旨甜甜圈正在等著你!”,各類呼喊聲、叫賣聲此起彼伏!同時,小伴侶們還登台表演,手舞足蹈,展現風度,讓加入此次美食街的群衆正在品嘗美食的過程中領會了飲食文化,正在賞識表演的過程中,豐碩了學問也寬闊了視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